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

2010年出道女子團體介紹 - Comeback Madonna

(張申英.金正恩.洪智敏.Juni)
組合名字:Comeback Madonna (4人女樂團) 

所屬公司未明

出道曲Come back Madonna


簡介:4人女樂團出道了,是《我是傳說》 的演員金正恩,她會與Comeback Madonna樂隊一起發行專輯!!Comeback Madonna樂隊是由金正恩、張申英、洪智敏和Juni組成的四人女子組合。Comeback Madonna樂隊的這張專輯在《我是傳說》劇終之前發行,收錄有主打曲的remake版本和自創的兩首歌曲。


自今年4月確定出演《我是傳說》之後,她們就一直在音樂老師的指導下練習樂器和唱歌技能

《我是傳說》製作方轉達說:「Comeback Madonna樂隊會繼續參加電視劇之外的電視舞台演出」,「四位成員感情很深、配合也很默契,因此打算即使在電視劇劇終以後也將繼續舉行演唱會等活動」。

在Comeback Madonna樂隊的歌曲中,《百萬朵玫瑰》和《愛愛愛》等已經提供在線音源,得到人們積極響應。她們的歌曲還曾在8月23日登上“Daum Music”音源排行榜的第一位等,成功打入門戶網站音樂排行榜的最上游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